黃小寶的出生是個很奇妙的過程~
話說11月1日約陳醫生產檢,當天早上我起床就發現落紅了,還是一如往常的上班到公司一切正常,也沒再落紅了,心想應該沒啥
但那天早上坐捷運腰椎有些隱隱作痛,心想應該只是不太舒服........
當天晚上去產檢 ,陳醫生說有些人落紅不會馬上生,有可能兩天或兩週才生,不過由於小寶的胎頭已經往下了加上頭圍又破錶
陳醫生馬上約說星期五就來催生~回家路上我跟小寶精神喊話 .....乖小寶,你星期五要乖乖配合醫生催生阿,一如往常又踢我~

當天半夜2點突然肚子痛到睡不著,起來走動與上廁所,再試著躺回床上,耳邊依然傳來網網的恐怖鼾聲,肚子一陣陣抽痛......
此時我心想莫非這就是所謂的"陣痛",我開始起床到客廳去發MAIL交代公司的事情,邊看著時鐘數著陣痛頻率

到了凌晨4點我開始感覺到30~40分鐘劇烈的抽痛,我決定快去洗澡洗頭把我所有待產包都準備好~
凌晨5點我叫醒網網,跟他說我們可能早上要去榮總一趟,因為我開始陣痛了,當下我老公的表情是從睡夢中驚醒,此刻的我還真是
非常鎮定....他的表情真的太好笑了

我鎮定的帶著我親愛的老公去早餐店吃早餐,邊吃邊陣痛,我家小寶在肚子裡依然吃得很開心 ,一如往常不斷踢我

11月2日早上8點抵達榮總
到了中正樓8樓待產室,護士幫我測了20分鐘胎心音,小寶很興奮的踢我 ,胎心音非常強,來了一位很年輕的實習醫生內診後,殘酷的他
很冷靜的說,妳的子宮頸還沒開,先回家吧,等明天再來催生,陣痛要到10分鐘有3次陣痛再來...就這樣很輕易的被大醫院退貨了

我帶著我心愛的老公回家,在路上不斷的又開始30~40分鐘抽痛一次,因為痛到一夜沒睡,躺在沙發上一直昏睡,一痛我就叫我老公,
因為他開始再幫我計算陣痛頻率,睡醒後中午跟老公說好好去吃一餐,我們去馬克介紹的石牌阿財鍋貼,吃完後買了一杯飲料回家,
又開始昏睡,很妙的是我痛到一直想上大號,疼痛頻率也越來越加劇

到了晚上9點多我的陣痛頻率已經到了每15分鐘一次~

到了11點我跟老公說我好痛因為已經每8分鐘一次了~此時我親愛的大姐打電話來
問陣痛頻率她一聽到8分鐘一次了, 叫我們快坐計程車去榮總....老公二話不說帶著待產包與我衝去醫院
到了醫院我跟護士說我真的很痛了, 來了一個資深護士幫我內診她的手法比那實習醫生好太多了,他立刻說開3公分了,把我帶進待產室,
二話不說我老公立刻跟他說我要打無痛分娩的針....

就這樣11月3日的凌晨12點我開始了我的產程,換上了榮總的待產服,我只能說那根本就跟沒穿一樣,但那時陣痛的我已經無法顧及形象
12點~凌晨3點的我不斷的大喊救命阿,但我的麻醉師從12點抽完血就再也沒出現

到了凌晨3點半他出現了但護士也宣告我開很快已經6公分了,很好....那麻醉師還很冷的說小姐那你還要打嗎?
對一個腰快斷掉的人來說如果打可以減輕疼痛,我寧願花8000元,連旁邊的資深護士都看不下去,很冷酷的說麻煩你快點幫他打,她真的很痛......
經過15分鐘後我的藥效還是沒出來,疼痛依然劇烈,它們又再加藥劑....但一切都無用,太晚打的結果就是我享受不到人家說的天堂感覺.....
然後8000元就這樣飛走了

到了凌晨4點半護士說已經開8指了,我開的速度很快,叫我加油

5點他們就通知陳醫生進產房,我則是被護士要求說開始用力了,要看到BABY的頭髮出現有50元硬幣大小,我使盡吃奶的力氣終於在15~20分鐘後護士終於說ok了
快推進產房,在半途中我跟護士說快點~我感覺寶寶快出來了.....護士說叫我呼呼呼要忍住~一進產房後,坦白說我的視線已經模糊了,因為我的力氣真的用盡了
只跟陳醫生說我好累了,他溫柔的說,沒關係他會幫我....他就叫我用力
5點34分我聽到小寶的哭聲了,當下的我掉淚了,或許是因為麻藥我整個人發抖與暈了,耳邊隱約聽到醫生與護士還有老公的聲音,但我卻沒力睜開眼

陳醫生很溫柔的跟老公說快拍照吧~烏龍的事又發生了~哈~我帶的相機沒電了~幸好老公有帶手機拍下神聖的一刻

這10個月的孕期我想感謝我老公與身邊貼心的朋友不斷照顧~還有雙方家長的呵護~
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個好媽媽~但我只知道會盡一切力量去照顧小寶~我會教她勇敢與努力過生活...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諧星娃兒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