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宣告byebye,2011年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一年,因為我有了小語彤這可愛的女兒,從想懷孕到真的懷了一個生命,過程非常妙,
懷孕很辛苦,尤其在我中後期就開始水腫,整個腳跟麵龜一樣,又因為靜脈屈張壓迫我的下肢常都不舒服~

從兩人生活到三人的生活,人生的體會也不一樣了,坦白說多了很多不自由,連我最愛的看電影這項娛樂也要被迫放棄,花的錢是越來越多,為何小孩的東西那麼的貴,然後可愛到瘋狂的媽媽很難不一直採購~嗚
如果問我開心嗎??
其實有苦有樂,苦的是我在別人眼中一直是個自由與獨立的人,但現在好像少了自由,但獨立去面對一切的能力要變更強,
樂的是看到小語彤可愛的表情你會覺得好感動

曾有人跟我說,有了小孩,你有10年可能都沒自由,這樣的數字真讓我害怕,曾經我的人生規劃是
1.每年出國1次自由行,規劃旅程,讓自己充電
2.能到海外工作與不同文化的人接觸
3.陪爸媽吃吃喝喝
4.開一間屬於自己的飲料店

這些夢想也許因為小語彤的誕生要重新思考與規劃....但人生不就是一直在變....
我很慶幸有體貼的老公,半夜的輪班讓我可以喘一口氣,也感謝我老媽20幾年沒帶小孩了,願意幫我帶妹妹,放棄她每天趴趴走的自由
母愛真偉大~

2012年最大的願意~希望小語彤可以半夜好好睡~不要每天都到凌晨四點才睡......我老累 ,每天都要喝2杯咖啡,黑眼圈越來越重
可能要開始存一筆錢來去醫美診所消黑眼圈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諧星娃兒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