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已經邁向26週囉~坦白說,整個孕期我很幸運的沒啥孕吐,但遇到兩次腸胃炎,當下真的覺得會孕吐的孕婦好辛苦
我光是那幾天又吐又拉的就覺得非常無力~謝謝老天~也感謝小寶那麼的乖巧~

至於孕婦常有的情緒化,如半夜叫老公去買宵夜,不時的生氣,這點我是很驕傲的,為了讓小寶開心的生活,我把情緒控制的非常好~哇哈哈~不過心理沒有虐待到小寶的爸~心有不甘ㄚ~哈~應該要偶爾任性點~如老公我好餓~好想吃魚翅這類的~哈哈~

很多孕婦常生氣或暴噪~坦白說,只會影響自己與老公的感情,懷孕確實讓女人很累,但多跟老公撒嬌~老公貼心點~我想這10個月是可以快樂度過的~

希望我家小寶是個好脾氣又有智慧的好女兒~傳承他老媽我優雅的氣質(心虛中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諧星娃兒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