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孕28w了,沒有孕吐,也頂多有遇到腸胃炎,我的小寶對我都非常好,謝謝妳我的乖女孩
但是身體ㄋ,被醫生警告不准再胖下去,因為我一個月胖了4KG,很驚人,從被醫生誇讚體重維持的很好,到現在被醫生說要控制體重
這一路的心酸真是百感交集ㄚ.....
最辛苦的是,我的恥骨從第20W開始好像就不斷的困擾我,只要多走點路,隔一週就是腳痛到有點辛苦,今早更慘,只是小跑步,小小的
一段路我走來好痛好痛....詢問醫生他叫我少走,多躺,一方面也可以幫助羊水很剛好的我,但坦白說,我除了假日,還有哪個時間能休息ㄋ??有時真的很想整天躺在床上休息~但很難ㄚ

再來ㄋ~就是羊水剛好的問題,我已經很努力喝水了,但每次檢查總說太剛好,要再多喝水,讓小寶有空間活動,為了小寶可以活潑的跳動,
我非常努力的喝水,希望下次檢查一切OK...

不知不覺離生產還有三個月,感覺好多小寶的東西沒準備,而我情緒也越來越緊張.....想到生產的痛....
這樣的感覺常讓我默默的想掉淚....
但我知道老公已經很辛苦了,未來的他要放棄很多釣魚的時光....所以我總告訴自己要堅強....

小寶~媽咪好愛你,希望你健康快樂的長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諧星娃兒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